黃思婷海芋遮三點 青春不留白

黃思婷新造型,上百朵白色海芋貼上身,黏貼過程太容易走光,因此清場只能讓女性工作人員留在現場。


她透露,為了展現好曲線,拍照前1週幾乎只吃吐司、喝白開水,雖瘦了3公斤,但拍照時卻因血糖過低差點暈倒。黃思婷出專輯曾經露背,這次推出台語新作「滿天星」,又藉由海芋變中空裝,又是露肚、又是露腿,直說要完成她「青春不留白」的心願。


黃思婷媽媽一直不希望她穿太露,因此這次拍照前,她可是先花了1個月時間給媽媽「心理建設」,母親節將至,黃思婷準備大紅包送媽媽,因為媽媽迷上電視購物,她覺得送現金最能讓媽媽買個痛快。



心 靈教主 黃思婷化身海芋女神為美麗曲線挨餓一週,拍照差點不支暈倒!黃思婷推出台語新專輯「滿天星」,黃思婷新造型曝光,以100朵海芋為造型,完美曲線全都露, 黃思婷上張專輯才秀美背,新專輯展曲線,黃思婷說為青春做永存,這也是為承諾歌迷,我依約做到了!而為了拍照,身高160公分、原本50公斤的黃思婷吃吐 司配開水一週,再狠甩3公斤肉,但在拍照時因血糖過低差點倒地不支。而新造型海芋上身,黃思婷說多年來我篤信白花能排障解礙!拍照時則以海芋包覆著赤裸全 身,海芋還不時的掉落,重要部位差點走光,黃思婷笑說這是高難度的挑戰,黃思婷並說這次有先報備母親,以免她看到會嚇昏!母親節將至,孝順的黃思婷也送上 購物基金,讓在家靜養的母親也能在家電視購物大肆的血拼!

 


黃思婷推出台語新專輯「滿天星」,為了新專輯,黃思婷大方展曲線美,黃思婷說上張專輯完成青春不留白的心願「裸背」,當時就有承諾歌迷,這張新專輯 會展現全身曲線,也為青春做美好見證,因此新造型決定以最愛的白色花系為靈感,而為了達到視覺效果,黃思婷突破心防的接受造型師建議:全身赤裸的貼上 100朵海芋,而在拍照時海芋的重量,經常撐不住的掉落,讓身體的重要部位立即走光,因此拍照棚內淨空,黃思婷說這真是高難度的挑戰,一動海芋就掉落,只 能在原地不動的硬擺出各種姿勢,真的好難,拍完後我的頸部疼痛一週,而為了秀出完美的曲線,160公分身高、原本50公斤好身材,硬是被迫再甩3斤肉,黃 思婷說我足足一週只吃吐司配開水,魔鬼式的減重,接近拍照的前兩天我更幾乎不進食,因此拍照當天還因血糖過低,差點昏倒不支,讓黃思婷直說當女神要付出好 大的代價!而上張專輯因裸背照,讓母親驚訝不已,此次黃思婷在拍照前一個月,即開始對母親進行心理建設,讓同樣也愛美的母親不要心驚驚!


 


而提到白色系花,篤信佛教的黃思婷說白色代表著純潔,同樣也有著排除困難、解除障礙之意,記得在十年前曾因唱片約滿,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猶豫著下 步該如何走,某天夢到一位和尚表示要幫我出片,醒來後左思右想,忽然明白這是神明指示我應該唱佛教心靈歌曲,也因為佛教心靈歌曲,為我的歌唱事業打開另一 扇窗,還有前陣子我被詐騙集團事件搞得烏煙瘴氣時,我也以白色花朵,每日供奉神明祈求,事件終於水落石出,還我清白,因此白花系是我的幸運花,而此次專輯 名「滿天星」也正是白色花系。被問到先是秀美背,再來履行承諾展現完美曲線,而有不少歌迷已在預約下個目標:專輯破萬張希望黃思婷裸泳,黃思婷聽聞大笑的 說天啊!愈來愈誇張,這真的有點難,我也要先過我自己這關才行耶!而母親節將至,母親近年來一直在家靜養身體,黃思婷說我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因此我們不 曾在外享用母親節大餐,不過母親可是電視購物達人,她最愛買水水的衣服,她堅持不出門自己也要打扮美美的,因此我準備了購物金,讓母親不出門也可以在家盡 情大肆血拼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鋁門窗不銹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