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爆陳奕「睡我女友」陳奕道歉

創作歌手謝和弦3日上午突然在臉書爆料,藝人陳奕(男團AK成員)在高中時睡了他的女朋友,發言勁爆。謝和弦透露:「我進演藝圈只想著一件事,就是 有一天在演藝圈的成就,一定要電爆陳奕,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...」,兩人過往到底有甚麼恩怨?引起網友好奇討論。



圖擷自謝和弦臉書(部分激烈字眼經模糊處理,全文可上謝和弦臉書查詢)


被點名「睡人女友」的男星陳奕,在今(3日)下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認錯,他坦承當時「年輕不懂事犯錯了...也甚至跟他約出來單獨聊過,那一晚他揍 我我沒還手」,對於介入好友感情感到後悔。他也透過網路對謝和弦喊話,「或許對你這個痛必須要用這種方式表現才能讓你舒服點,其實我也很感謝你..把這件 事說出來...」。陳奕表示,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,仍希望對粉絲和謝和弦道歉,因為自己確實做了不好的示範,他並祝福謝和弦未來都一切順利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鋁門窗不銹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