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黛林露V胸 慘輸「咪神」梁政玨




天王郭富城(城城)日前公開表示未打算結婚,城嫂熊黛林(Lynn)出席活動時表示不心急嫁人。情場失意的她,連衣著也輸人一截,慘輸給同樣深V上陣、透視34D導彈的無線「咪神」梁政玨。



熊黛林與趙碩之、鄧穎芝、HotCha的Winkie、張健聲等出席壽司店活動。身材向來不弱的Lynn以低V連身裙上陣,慘被同樣低V現身的新一代無線「咪神」的梁政玨,以透視裝秀34D導彈搶鏡。



早前有傳城城為幫Lynn患癌病的父親沖喜,二人將會結婚,但城城隨即否認其事。對於城城表態未有婚期,Lynn淡然說:「一年答五、六次,我不想對號入座,別再問我啦。」



Lynn自稱並不急於嫁人,記者笑指她要向蒙嘉慧偷師如何成功逼婚,她沒好氣說:「我有時間,慢慢揀!」問到如果城城50歲才當父親會否太遲,她無奈說:「我控制不到,但我不喜歡做未婚媽媽,我好傳統,一定要結婚才會生BB。」



另外,Lynn稱未試過為其他人做壽司,問到是否敢做人體壽司,她笑言自己太愛動,難以維持同一動作數小時。至於同場的趙碩之透露為投入舞台劇角色,要暫別性感:「我飾演風之后李麗珊,不想影響她的形象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鋁門窗不銹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