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(前)與張睿家親密合照,尬李易環抱辣妹照。(圖/三立)

盧姮倩/台北報導

六月、張睿家等人25日在花蓮石梯坪出席三立台灣台《愛回來》開鏡儀式,飾演女主角的六月談及李易環抱辣妹照,直說最好不要讓她看到喇舌的照片,還緊摟男主角張睿家要老公「好看」,較勁意味濃厚。


李易(後)在夜店與3名辣妹摟肩合照。讀者提供

《愛回來》在花蓮盛大開鏡,主要演員龍劭華、張睿家、林鴻翔、亮哲、嚴藝文、林玟誼齊聚一堂,而正趕拍《家和萬事興》的六月也出席造勢,在現場頻頻與在劇中飾演父親的龍劭華鬥嘴,還開張睿家玩笑,直說:「你酒量好嗎?請每晚都到我房間報到!」


▲六月(上)嗆李易最好不要讓她看到喇舌照。(圖/三立)

談及李易與辣妹的親密合照,她透露老公有向她求饒,表示願意接受懲罰,而這次在花蓮待較久時間拍戲,六月也不打算要老公前往探班,她笑說:「他到現場都會讓我分心,我都會回頭注意他在幹嘛,每次都看見他在玩手機,誰曉得他是不是在跟哪個辣妹聊天!」

在劇中飾演六月父親的龍劭華,兩人鬥嘴從戲內鬥至戲外,這次也將long stay待在花蓮近四個月,龍劭華表示,每次離家拍戲最擔心就是睡的問題,龍劭華笑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膽小最怕一人睡!」所以戲還未開拍就先忙著找新室友。


▲《愛回來》盛大開鏡,預計在花蓮Long stay四個月,劇中要角龍劭華(右三)急徵室友。(圖/三立)

原文網址: 李易環抱辣妹照曝光 六月緊摟張睿家要老公好看!

六月(右)以牙還牙,昨故意與張睿家有親密互動,被抱起玩親親。黃瑞娟攝

六月氣李易夜店摟妹 騎上張睿家示威



【陳幼英╱花蓮報導】李易上周六晚上夜店摟妹親密拍照被放上臉書,昨他老婆六月在花蓮拍戲以牙還牙,對張睿家又摟又抱,還讓他從後面摟著他,重現李易摟妹 畫面,並嗆李易:「我期待你被拍到跟女生喇舌畫面。」李爸爸大罵兒子對不起媳婦。不過李易又爆出和三女合照,一副樂不思蜀的模樣。


三立在民國百年推出《台灣好戲》系列,首部是六月、張睿家、龍劭華主演的《愛回來》,由電影《雞排英雄》潘婕、葉天倫母子檔製作,全部在花蓮出外景,六月昨一早7點搭機到花蓮,她6點就看了《蘋果日報》,也看到新婚37天的老公在夜店摟妹的照片。
縮減老公自由日 罰掃廁所

六月說:「原本我也要去,但要拍戲去不了。」還說:「如果是去交際應酬,摟妹我不在意。」
原本以為他去酒店的六月甚至說:「到酒店花了錢不摸妹才浪費,何況現在是全民狗仔,有人幫我盯著,我太放心了。」
李易一直打電話解釋,但六月沒空接,讓他很緊張,猛傳簡訊道歉,六月昨說:「他跟我道歉,承諾以後會節制,我對他說第一次發生是不小心,之後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羽毛。」六月原本讓李易一周5天可以出去玩,現在縮減為4天,「一天改為勞動服務,負責刷廁所。」
六月昨仍忍不住跟老公示威,對張睿家又摟又抱,跟李易通電話還故意描述她跟張睿家的親密過程,自知理虧的李易不敢多言,六月還故意說:「我要買一個LV包。」他大方允諾說:「妳可以買2個。」六月也完全收服李家人的心,公公力挺她,打電話罵兒子。

柯佳嬿、張睿家5月傳合拍廣告擦出愛火,戴口罩幽會還遭活逮,小倆口過往情史各自精彩,柯佳嬿18歲結婚、20歲離婚,張睿家則被爆假單身,高三就已婚,為人夫、人父。昨天張睿家被媒體問是否單身,他遲疑許久,氣氛詭異,為這段2個多月戀情蒙上陰影。



柯佳嬿


張睿家被爆偷吃 老婆分居


柯佳嬿離婚後跟柯宇綸、王柏傑交往,王柏傑去年11月傳為她割腕自殺,情史夠殺,現在進行式張睿家也很勁爆,3年前被爆高三時就因女友意外懷孕,草草辦理結婚登記,育有一子一女,但他因偷吃被老婆抓包,兩人已分居。



柯佳嬿離婚後追求者不斷

追求柯佳嬿 電話傳情


張睿家當時否認,還說自己和吳尊在汶萊娶妻生子的傳聞一樣是子虛烏有。 昨天在三立「愛回來」記者會上,記者問他:「你單身嗎?」他竟遲疑了10多秒、表情又很尷尬,先拖人妻下水:「我這4個月都歸六月。」最後才勉強說單身2、3年,詳情依舊是謎。


他堅稱柯佳嬿是「好朋友」,但也透露兩人靠電話傳情,問發展性?他笑說:「她追求者蠻多的啊,我也不知道,看未來吧。」顯然對戀情頗樂觀。


李易醉摟妹 六月抱男反擊


王柏傑日前被爆戀上柯佳嬿姊妹淘張榕容,張睿家和張榕容熟識、又和柯佳嬿約會,張睿家說:「我看到新聞蠻意外的,當然好奇啊,但我不敢問(張榕容)。」他說跟王柏傑不熟,僅打過一次球,兩人若再見面會打招呼嗎?他語氣輕鬆:「我是怕他尷尬,我還好。」


李易被爆夜店喝茫摟妹,六月昨賭氣反擊,對張睿家又摟又抱又親,她說新聞見報後,李易已被爸爸訓了一頓,他為陪罪,也答應送六月名牌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鋁門窗不銹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