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寶品牌Damiani、Pomellato行銷副理許維莉,從小受母親的耳濡目染,18歲開始收藏珠寶與手錶,當年的她因不識貨,曾天天不經意的戴蕭邦 錶(Chopard)上學;在她的珠寶盒中,裝的不只是總價約400萬元的首飾,更裝滿了父母親對獨生女的寵愛。她的爸爸已於5年前過世,留給她的珠寶更 是充滿無限回憶與紀念。


身為兩個珠寶品牌的行銷副理,她對珠寶的品味卻是自小養成:「我媽媽很喜歡蒐集珠寶,因此我對這些美麗的東西一點也不陌生,不過我總覺得累贅,所以只收藏、不常戴。」


怕異樣眼光

她人生中第一次與珠寶產生關聯,是18歲考上大學時媽媽送的蕭邦限量款鑽錶,錶殼上鑲有紅、藍寶石,當時價值約20多萬元,現在因歐元升值,反而成為保值的投資:「我那時還小,根本不認識這個牌子,每天都不經意的戴著去上課。」
100萬元的江詩丹頓(Vacheron Constantin)與另一只120萬元、鑲有祖母綠的蕭邦鑽錶,則是爸爸友人自拍賣會上購得後,轉賣出讓的,但這些上百萬的名錶,她坦言平日不常戴:「我不喜歡別人以異樣、猜測的眼光打量我,因此通常在家族聚餐時我才會拿出來。


心型鑽兩用

20歲生日時,媽媽送了她一顆價值60幾萬元、2.5克拉的裸鑽,她請師傅設計成戒指、墜子兩用。不過因為鑽石實在太大顆,又是心型,她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很怕戴出去,人家以為是婚戒!不過若有人送我這麼大的鑽戒,我就答應嫁給他!」
她每次去賭城玩,都會跑去看Versace櫃上偷看一位帥哥店員,某次她戴著這顆鑽石項鍊前往,終於受到對方青睞,他嘴甜地說:「我可以因為這顆美麗的鑽石而認識妳嗎?」當場讓她如五雷轟頂,對這位帥哥再也不心存幻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鋁門窗不銹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