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少懷在電影《命運化妝師》中飾演禮儀師,原21日上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宣傳,不料張菲前晚接獲兒子退通告電話,張菲表示,兒子以為有其他演員陪同,得知僅他一人時決定不上。

 張菲感嘆兒子悶,父子對坐無言,「他離我很遠,我不得其門而入,接什麼戲從不跟我商量,我想幫他,但他不讓我幫,一個人從邊緣慢慢往裡走。」會買票看兒子作品嗎?他打趣說:「如果他跟隋棠有床戲,我會進去看。」


 他也抱怨90歲父親天天找不到人,前晚他語重心長對父親說,「何處尋我父,燈火闌珊處。」老人家卻不太高興,回敬他:「我教你的詩詞,你反過來教訓我。」


 中南部有位自稱「張菲」老師,號稱可隔空治病賣健康食品,張菲深感「名譽權受侵犯」,建議此人將「菲」草字頭拿掉,「這個藝名我用了30多年,吃出問題怎麼辦,他有欺騙和混淆視聽之嫌,如果他敢把『張菲』印在文宣或藥品上,我就考慮提告。」


 節目中,瑪格莉特笑呼脖子痛,張菲模仿隔空治病,「我拔罐器沒帶,只能用嘴幫妳吸。」她暗示有兩張電影票:「我有空你可以約我看電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鋁門窗不銹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